区人大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

10月17日,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浙东运河文化园和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不断增强对标看齐、紧跟追随的政治信念,树立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高度自觉。

浙东运河是中国大运河的重要组成部分,绍兴段则是浙东运河的最前身和核心段。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绍兴越城,走进浙东运河博物馆,对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遗产工作予以肯定,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中国轻纺城是柯桥区的立区之本,在推动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大家参观回顾了中国轻纺城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四千精神”在柯桥区的实践伟力,广泛汇聚起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强大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彰显新时代人大机关新风采新气象,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