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

11月23日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朱晓董、诸剑明、蔡金标、沈祖卫、裘江新、张伟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3年11月28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3年绍兴市柯桥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3.听取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绍兴市柯桥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查区政府关于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5.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6.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7.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研究了关于绍兴市柯桥区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事项、2023年区二届人大代表辞职和补选建议方案,还根据常委会会议议题,实地视察了柯桥区红十字生命教育学院、湖塘街道永信水库和柯桥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