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董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残障人士群体,5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来到柯桥区快乐宝贝儿童康复中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他边参观边仔细询问康复中心运作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和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他强调,特殊儿童需要全社会广泛关心关爱,要持续加大儿童康复救助扶持力度,不断扩大社会效益,尽最大努力帮助更多特殊儿童早日融入社会。

随后,朱晓董又来到柯桥街道华宇路上的晓明推拿中心,看望慰问了该推拿中心负责人赵晓明,详细了解了赵晓明创业经历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赵晓明继续坚定信心,用坚强乐观的精神感染更多残障人士,帮助更多残障人士创业就业,并嘱咐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支持,及时送温暖、帮忙解实困。同时,朱晓董还表示,将对赵晓明提到的关于“盲人医疗按摩纳入医保定点”的建议予以认真研究分析并给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