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赴稽东镇调研并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

3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带队到稽东镇调研并看望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稽东镇党委书记喻孙坤,镇人大主席周丽萍、副主席黄杨钦等陪同。

朱晓董首先走访了区人大代表陶华强,详细询问了企业苗木种植情况、高山杜鹃培育难度等,并叮嘱近期雨水天气较多,要注意生产生活安全。同时,就区人大代表队伍建设、人大监督工作成效、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之后,朱晓董一行走访调研了会稽山研学国际营地,参观了研学营地的教室、会场、宿舍、医务室等场地,现场听取了营地负责人关于研学营地各项工作的进展,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绍兴晨景茶厂,朱晓董与市人大代表尉月华亲切交谈,了解该企业发展规划、茶叶销售特点等情况,详细询问有关创新研发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

朱晓董指出,两位人大代表都是专业技术人才,要发挥自身在基层党建、农业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稽东整体发展贡献代表力量。区人大和镇街人大也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回应百姓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