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马鞍街道工委组织开展4月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真正架起人大代表和选民间收集社情、反映民意的桥梁。4月19日上午,人大马鞍街道工委在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4月选民接待日活动,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徐晓龙、区代表王志良进行选民接待。本次活动共接待选民6人,收集问题4个。

在活动中,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各位选民先后就小区内车辆停放管理、村内道路亮化、公交线路延伸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了解民意,并立即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人大代表开展联系接待选民主题活动,既丰富了人代会闭会期间代表的履职内容,又进一步发挥了代表主体作用,汇聚了民意、凝聚了民心,有力助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