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裘江新 赴稽东镇检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

9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裘江新到稽东镇检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稽东镇党委书记章松、人大主席李尧伟、人大副主席黄杨钦等陪同。

裘江新一行认真察看了稽东人大代表联络站场地特色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联络站的创新建设之处以及人大代表服务群众、活动开展等情况。

裘江新对稽东镇将代表联络站与香榧品牌管理中心有机结合的迭代升级方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代表联络站架起了人大代表与百姓沟通联系的桥梁,要进一步完善代表联络站的内涵和功能,建设具有当地特色的联络站,使其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随后,裘江新一行还来到稽东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检查指导“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听取中队负责人对改革工作进展的汇报,全方面了解改革工作开展的难点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