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调研我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辉一行来我区调研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江、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安昌街道,实地调研闲置农房激活项目“天官第”和“红尘再”,随后又来到福全街道峡山村,现场踏看资格权跨县实现项目,通过参观项目规划和介绍展板,与镇村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和了解项目试点相关情况,并在峡山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峡山村宅基地资格权跨村实现竞拍情况。安昌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人大负责人,福全街道人大负责人、峡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在座谈会上,金辉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如何更好地推进试点工作,征求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