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讲坛专题学习《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

为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进一步强化土地管理法治意识,8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安排本届人大第五期“人大讲坛”,邀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钱影作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沈祖卫、裘江新、张伟江、郎煜江参加。

专题讲座上,钱影从《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的背景入手介绍,对耕地保护、建设用地、土地征收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和讲解,将理论分析和我省实际情况相结合,深刻阐述了《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的核心要义。整场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土地管理法治意识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扎实有效工作推动《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贯彻实施,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土地管理工作,为我区打造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率先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