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朱恒毅带队赴齐贤街道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

8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朱恒毅带队赴齐贤街道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首先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参观了齐贤街道“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展板,并观看了齐贤街道“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试点视频介绍。随后,在二楼行政综合执法会议室听取了齐贤街道以“大综合一体化”改革试点为契机推进“1612”体系和“141”体系衔接贯通工作情况汇报,并由工作人员演示了行政执法数字化应用。

执法检查组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对齐贤街道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从实用、实战、实效出发,做好数字化应用系统迭代升级要强化乡镇治理手段,牢抓网格员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层,不断提升治理水平要不断完善综合执法闭环处理各环节,优化执行力量安排,科学做好综合执法指挥调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