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马鞍街道工委组织开展街道二届二次议政会 意见建议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

728,人大马鞍街道工委组织召开议政会成员意见建议交办会议,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徐晓龙、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李阳,相关承办处室分管领导及线办负责人参加。

今年马鞍街道第届议政会第次会议举行期间,议政会成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促进和提高政府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共20件,内容涉及集镇管理、粮食安全公共出行、危房改造、小区提档等方面,经人大街道工委收集整理后交由街道办事处各职能室负责办理。

徐晓龙强调,各主办、会办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研究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应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形式及时与代表进行沟通联系,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对于条件具备,能够解决的建议,应抓紧解决;虽有困难,但经过努力能够解决的建议,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对不符合现行政策,或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难以解决的建议,应及时向代表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取得理解。

会议明确了意见建议办理的截止期限,人大街道工委将及时检查督促,抓好办理书面回复工作,力求办理结果切实有效,提高办理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