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我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

8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朱恒毅带队来我区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裘江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成诚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齐贤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柯岩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实地考察办公场地、行政执法数字化平台,重点检查了《条例》学习贯彻、赋权事项落实、执法协同闭环、人员场地保障等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自1月1日《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实施以来,柯桥区始终把《条例》作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理论指导,把《条例》的宣贯作为改革的重要实践载体,积极组织开展《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条例》改革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坚持综合集成,推动执法体系重塑,坚持条抓块统,推动“一支队伍管执法”,坚持整体智治,推动执法高效运作,“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取得初步成果。 

执法检查组在肯定前期改革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对我区在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执法事件分析研判、迭代升级数字化应用、加强执法监督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