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晓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诸剑明,党组成员裘江新、张伟江、郎煜江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人大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充分理解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指引,找准坐标方位、锚定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奋力交出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和现代化先行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全区人大系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打造监督硬核成果,持续抓好决定和任免工作,配合做好立法调研,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人大系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确保在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中贡献更多柯桥人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