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

4月27日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我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沈祖卫、裘江新、张伟江、郎煜江出席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蒋其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视察了安昌派出所和区人力资源市场,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近年来我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同样也存在着基层治理整体推进不够平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模整体偏小等问题。就做好这两项工作,接下来,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质效,推动实现基层善治;要进一步深化“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发展模式,打造具有柯桥辨识度的多元化、多层次、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新格局。


朱晓董对我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枫桥经验”的精神实质,积极推动“枫桥经验”的实践发展,更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就做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做大规模,更好发挥服务效能;进一步创新业态,不断完善产业体系;进一步优化环境,形成良好工作格局,经过全社会共同努力,合力推动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区打造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