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

5月19日上午,柯桥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朱晓董、诸剑明、蔡金标、沈祖卫、裘江新、张伟江、郎煜江出席会议。

主任们和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视察了轻纺城股份公司和亭山桥村,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实施强村工程、促进农业农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地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研究提出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建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实施强村工程、促进农业农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地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3.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4.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22年镇(街道)人大工作考评办法、关于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乡村振兴“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