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

11月14日上午,柯桥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朱晓董、诸剑明、蔡金标、沈祖卫、裘江新、张伟江、郎煜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提出了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建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3.听取2021年度柯桥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绍兴市柯桥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5.听取区监委关于依法正确行使职权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6.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7.审议区政府关于柯桥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实施情况进行评议;8.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9.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22年选举(补选)区二届人大代表工作建议方案和关于柯桥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评议的实施方案。

随后,主任们和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实地视察了柯桥区气象局和浙江万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