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来柯督查基层单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

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工委主任黄文刚带队来柯桥区开展基层单元建设工作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祖卫、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部分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区人大代表等参加。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华舍、湖塘两个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听取了联络站迭代升级和基层单元建设情况,观看了系统操作演示和驾驶舱各模块具体内容,并对系统使用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镇街人大负责人交流了今年以来基层单元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介绍了各自工作中的亮点,并详细报告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大代表分享了模块场景应用实践体会,并对模块运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督查组相关负责人针对意见建议逐一作答。



黄文刚对柯桥区人大基层单元建设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提升建议,强调要围绕活力柯桥建设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要求,畅通工作网络,加强系统使用,注重落实成效,深化业务培训,既要抓线上活力指数,也要抓线下活动内容,切实把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