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

 

绍兴市柯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举行。朱晓董、蔡金标、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出席会议。朱晓董主持会议。

主任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中国绍兴柯桥(纺织)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浙江大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中国绍兴柯桥(纺织)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中国绍兴柯桥(纺织)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快速建设,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专门研究、专项推进和专班工作,使得“柯桥快维中心”建设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要在平台的制度建设、功能完善、强化授权、多方合力、队伍建设、业务素养和宣传推介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主任们指出,中国绍兴柯桥(纺织)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建设有利于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有利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下阶段,要进一步落实知识产权保护责任,不断强化制度约束,着力优化协作衔接,全面提高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为大力推动创业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动力营造更好环境。要进一步做强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优化快速预审,强化快速维权,拓展服务功能,不断提高维权效果,为全区市场主体创意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保护格局,坚持数字赋能,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宣传引导,为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动力和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柯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及财政同级审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加快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议案结案工作的方案》、《关于2021年镇(街道)人大工作考评办法》、《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工作职责》、《绍兴市柯桥区人大代表履职经费管理办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