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同志一行赴齐贤光明居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9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同志一行来到首批“五星3A”村——齐贤街道光明居进行参观考察。

老同志们通过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看到光明居在“五星3A”创建及迭代升级后的巨大变化,颇感欣喜,赞誉不断。老同志们还参观了陶公居,对光明居深入挖掘渊明文化,夯实旅游内涵,在乡村振兴上注重文化提升的做法表示肯定。

光明居以党建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指引,以“五星达标、3A争创”为抓手,在乡村振兴上实现“全域提升”。光明居借力美丽乡村创建整体布局,提出“整体美、内在美、生态美、发展美”的“四美”规划,深入挖掘渊明文化精髓,结合“渊明文化”精髓,创建“光大渊明”品牌,是全区第一批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精品村、3A级景区创建村,正全力打造集“幸福美好家园、绿色发展高地、健康养生福地、生态旅游目的地”于一体的“光明大花园”。

(区人大常委会齐贤街道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