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人大代表联络站迁址后开展首次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9月30日上午,中国轻纺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这是联络站今年迁址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后开展的首场集中接待活动,人大柯桥街道工委主任徐枝华、区人大代表曹天龙、轻纺城建管委及市场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与接待。

本次接待了5位市场经营户,向代表们反映了国际面料采购中心一楼市场区南北通道的北面通道冬天风大较冷,在各市场增设接驳车、观光班车方便采购商,纺织面料产品设计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引进抖音以支持市场业务拓展等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经营户所反映事宜的相关细节问题,表示中国轻纺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政府最为关注的工作,有关建议会立即反馈给相关部门。对于通道风大冬天受冷的问题代表们立即赴现场踏勘,当场予以协调解决。代表们也表示,已在专场“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中提出了知识产权保护的建议,将会督促相关部门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给予经营户满意的答复。

中国轻纺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3年来,方便经营户就地就近反映问题,成为广大市场经营户与8名轮值人大代表无缝沟通、积极互动的桥梁和纽带,真正实现了代表联系群众接地气,接待选民常态化。不但发挥了代表联络站越往基层越有生命力的优势,打通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最后一公里”,还极大推动了代表当好人大工作的宣讲员、民意征集的信息员、群众矛盾问题的疏导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