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赴齐贤走访人大代表并调研代表联络站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

8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赴齐贤街道走访人大代表并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沈关祥、齐贤街道党工委书记成诚、人大齐贤街道工委主任朱伟锋、副主任章松命等陪同。

朱晓董一行首先来到齐贤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联络站建设后数字化运行、特色亮点工作及代表接待选民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要求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通过代表联络站听取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

随后,朱晓董来到浙江八方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区人大代表钱家林,仔细询问了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和经营情况,希望该公司作为唯一未改名维持主业经营的传统纺织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好传统行业,并加大数字化改革投入,保持发展活力,并就钱家林提出的人大换届工作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朱晓董来到绍兴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区人大代表谢如炎亲切交谈,了解到该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前景后,鼓励他们应持续投入研发及人才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打造行业发展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