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祖卫专题调研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

8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祖卫一行,专程赴钱清调研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建设情况。钱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百干等陪同调研。

沈祖卫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钱清街道天衣工业园和绍兴人才创业园,深入了解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发展规划,座谈听取钱清街道关于小微园区整治、中科大绍兴新材料产业、迅实科技3D智能设备等重点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

沈祖卫强调,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是一项双城赋能、合作共赢的结果,针对目前临空示范区绍兴片区存在的建设规划、土地开发、交通衔接等亟待提质增效问题,作为“融杭桥头堡”的钱清,一是可以将园区治理作为契机,加快拆迁建设,确保发展空间,加强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倾斜,力争在更大范围内进行功能整合集聚;二是要深化融杭对接合作,在不突破现有行政区划的框架下,按照从优从简从实的原则,探索建立跨区域基础设施项目审批机制,差别化下放审批权限,缩减审批流程,逐步形成制度衔接、服务畅通、资源共享的协调新机制,携手推进杭绍同城化发展步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