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

7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等参加。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忠伟陪同。

代表们冒着烈日,先后视察了绍兴兰亭森林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现场、绍兴二院兰亭院区(康复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在视察后认为,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科学编制发展规划蓝图、全面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进度、不断强化要素资源保障、深入持久做好作风建设,开发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代表们希望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继续做深做足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协调好文物保护与项目推进之间的关系,为柯桥区南部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朱晓董肯定了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工作成绩。他说,近年来,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管理,各项工作走上了正轨。朱晓董指出,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是我区打造“国家级文旅融合示范区”的主平台和主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控定位,从度假区是文化宝库、环境天堂和区位高地的角度,精心谋划、精准建设,把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典范之作和弘扬中国文化的传世精品;要进一步振兴文化、抓实项目,精心设计项目载体,努力彰显文化意蕴,用好项目来承载文化,用好文化来激活项目;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健全机制,做到分步实施、逐次推进、兼顾多方、协调多地、示范带动。要积极主动对接、坚持攻坚克难,以“领跑竞跑”的姿态推进问题解决,从而使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成为柯桥区打造国家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主战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