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童妙来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百年党史,历久弥新,为了更好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觉悟,7月10日,区人大代表童妙来带领街道部分人大代表、竹园童村全体党员赴湖州长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童妙来一行实地参观了苏浙军区司令部革命旧址群,瞻仰历史风采,聆听宏伟事迹,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的物件,无声地诉说着那段激情岁月;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清晰地记录着那些可爱的脸庞和感人的瞬间。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革命路上的艰辛和华夏盛世的来之不易。

    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童妙来始终告诫自己,时刻谨记我们的现在是革命先辈用献血换来的,要珍惜当下,立足本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船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做贡献、为人民谋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