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地铁时代 与杭同城”城市转型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

    在柯桥街道成立20周年且地铁通杭之际,为更好的推进柯桥街道城市转型发展,领跑竞跑贡献街道力量,7月9日,人大柯桥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地铁时代 与杭同城”城市转型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徐枝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俊、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李东、部分区人大代表参与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中国轻纺城地铁站,统一乘坐地铁前往杭州市拱墅区天水街道。代表们感慨地铁通杭为柯桥群众带来交通便捷的同时,也表示街道要抓住地铁与杭同城的挑战与机遇,提升柯桥经济发展水平,推进柯桥城市转型。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综合治理服务平台和指挥中心,认真听取灯芯巷社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城市管理和基层治理新方式,全方位、系统性学习考察了杭州市“城市大脑”智慧城市管理平台下的街道、社区两级数字化驾驶舱式管理新模式,对街道在提升城市标准、提炼城市精神、提增城市追求、未来社区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代表们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柯桥街道要借鉴天水街道实践成果和经验,积极探索符合街道实际的城市管理和基层治理方式方法,加大数字化改革创新力度,弘扬基层民主治理理念,加快柯桥城市化建设步伐,为柯桥全面全程全域领跑竞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