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齐贤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

    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人大齐贤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村居,为基层党员上党课。本次活动覆盖面广,知识面全,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在党课上,代表们不约而同地讲述了在战争时代中砥砺前行将士们的英雄事迹,重温了红色记忆,传承了爱国精神。“上党课是一种学习,只有学习好,才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不辜负选民对我们的期待。”区人大代表张国华这样说。

    党课结束后,代表们和参会党员对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认真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别开生面,意义重大,让所有党员都受到一次非常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