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街道各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

    6月底,柯桥街道福年、红建、下市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分别开展选民接待活动。区人大代表王关林、茅奇凤、虞建妙、虞兴源、周青美等参与接待。

    本次接待共10人次3事。群众们向代表们反映:新冠疫苗第二针通知不合理;开放式小区内公共区域泡沫箱容器种植蔬菜的现象频繁,影响小区卫生环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意见征集难等相关意见。

    代表们认真听取群众们的诉求后,也实地进行了调研走访,发现确实存在以上现象。代表们表示新冠疫苗第二针通知接收情况参差不齐,应规范统一部门用同一种方式进行通知;社区可利用楼道长、网格长、居民代表等力量加强宣传保护小区环境卫生;加强监督巡查,发现种植蔬菜立即进行摘除,必要时也联合辖区城管力量,进行协助整治;加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宣传,与群众多交流沟通,及时掌握反对意见,协调解决矛盾难点。

    人大代表们通过在人大代表联络室的选民接待活动能够更广泛地了解广大选民群众的诉求意见,更紧密与选民群众的联系交流,也更有针对性的履职尽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