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赴钱清开展“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

    为持续深化“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以区人大代表身份来到钱清街道,开展“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彦,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忠伟,钱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锐陪同参加。

    陈豪先后走访调研浙江金蝉布艺有限公司、钱清原料市场、浙江绍兴人才创业园(柯西园)。一路上,他与人大代表企业家、基层群众、街道干部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大家关于产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发展、市场巩固开拓、社区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解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梳理研究加快推进,确保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得以及时解决。

    陈豪强调,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是畅通社情民意的有效途径,面对面倾听选民群众呼声,有利于真切了解民众需求,推动工作更好落实。各级人大代表要多进选区、深入群众,通过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及时反映群众心声,更好地为民办事履职,真正做到“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