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卫光在市人大组织举行的专题党课教育上强调 加强自身建设 贡献更多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全市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市人大组织举行专题党课教育,由市委书记马卫光上党课。我区设分会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马卫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场非常生动、十分精彩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既是一场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的党性修养课,也是一场传达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课,更是一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践指导课。


会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积极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做出人大表率,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人大力量,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示人大担当,在数字化改革中提供人大方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人大作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今年正值换届选举之年,会议还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要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