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

5月28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相关报告,并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和委员们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东,区委常委马海明,区政协副主席余建林,区人民法院院长楼颖等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法治政府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水平推进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在保障柯桥区有序发展上成效卓著,科创平台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推进了美丽乡村和乡风文明建设,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有力、效益显著。接下来,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朱晓董对我区近年来在法治政府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和国有资产管理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就法治政府建设,朱晓董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落实法治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推动改革创新,进一步配强人员力量、提高工作水平。就科创平台建设,朱晓董要求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全力推动科技强区,遵循规律、加强引导,更好发挥集聚效应,改进管理、优化服务,积极营造科创氛围。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朱晓董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坚持统筹兼顾,加快实现“三美”融合,坚持共建共享,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朱晓董要求,要依托数字技术,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平台,深化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提高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依法规范管理,有效防范风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