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融杭接沪综合交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

5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融杭接沪综合交通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参加。区委常委马海明应邀参加。

代表们在中国轻纺城站乘地铁视察了线路、站房和万绣路车辆基地控制中心;随后,代表们又实地踏看了杭州中环工程群贤路工地,并听取关于柯桥区融杭接沪综合交通建设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我区“融杭接沪”交通一体化进展顺利,17条融杭综合交通路网建设有序推进,特别是杭绍轨道交通已基本建成,即将投运,这将极大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柯桥的城市品质。代表们还就安全生产、投运后的管理服务以及沿线环境的整治等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朱晓董肯定了我区融杭接沪综合交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融杭接沪综合交通建设事关柯桥整体和长远发展,广大代表和群众高度关注。因此,要把握发展大势,加快融杭接沪,尽早构建与杭同城“30分钟通勤圈”、杭绍甬三地“45分钟交通圈”,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要加强规划建设,优化交通路网,加快建设进度,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要聚焦轨道交通,加快调试运行,做到倒排时间节点,加快调试运行,科学管理运行,营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并形成“领跑竞跑”的工作合力,推动融杭接沪综合交通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部分人大代表、有关部门及镇街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视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