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

5月20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提出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柯桥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高水平推进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五、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对区人民法院法官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2021年度对区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和区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常委会专职委员和部分兼职委员围绕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有关议题,实地视察了蝶来·猫在鲁镇和九间楼民宿、鲁迅草木园、鲁镇演艺中心、浙江理工大学绍兴柯桥研究院、安昌街道安华村等地,调研国资平台转型、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