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柏干、刘斌赴齐贤街道开展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

    5月2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以区人大代表的身份,赴齐贤街道开展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深入企业和村居,与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代表所盼所需,共商有关问题的解决对策。

    孟柏干、刘斌一行首先来到绍兴阳加龙羽绒厂,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该厂负责人成海明关于基本情况及经营状况的介绍,鼓励该厂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齐贤乃至柯桥经济发展多做贡献。随后,孟柏干、刘斌一行又来到兴浦村,了解到该村整村已列入2021年柯桥区拆迁规划范围,高度肯定了近年来该村班子在各项重大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再接再厉,坚持打好打赢整村拆迁这场硬仗,力争再创新佳绩。

    随后,孟柏干、刘斌与迎驾桥社区、阳嘉龙社区、高泽居、兴浦村、鲁越大酒店、绍兴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选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选民代表结合平时所见所闻,围绕征地拆迁、配套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村级集体经济、户口迁移、子女就学、社区管理、二次开发等多项重点工作提出了23个意见建议。孟柏干、刘斌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反馈到具体部门或街道给予落实和答复,力争解决一批,推进一批。

    孟柏干强调,新时期的基层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有奉献精神,群众对基层干部的期望和要求越来越高,我们要甘于吃苦,无私奉献;二是要有创新意识,新形势下基层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的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格局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要有大局观念,要处理好村居与街道的关系,上下形成合力共识,保持步调一致,为领跑竞跑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