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杨中市人大常委会王继兰副主任一行来安昌古镇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

    5月19日上午,江苏镇江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兰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王勤、安昌街道工委主任王坚的陪同下,考察了安昌街道美丽城镇建设。

    安昌古镇是安昌街道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节点,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安昌古镇,对古镇古迹的保护和闲置的房屋改造给予高度的评价。尤其是天官第文创产业园,通过对原绍兴县第三米厂的改造升级,融入了非遗文化内容。

    代表团一行又考察了仁昌酱园,听取了区人大代表俞彩玉的介绍:她自己花费1000多万元的巨资买下了原仁昌酱园的产权,对坚持企业管理制度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在营销上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不但留住了老顾客,而且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新顾客,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守护着绍兴千年酱文化。代表团一行听后,深受感动,表示赞赏。

    随后,代表团一行又考察了安昌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安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坚对安昌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安昌镇人大具有悠久的历史,1954年安昌镇召开第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到2017年,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成立了安昌街道议政会,之后街道的民生实事项目在议政会的监督下,全部按进度完成,尤其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被列为省级样板,前年,安昌街道被评为5A级景区。同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坚、副主任张祖伟与代表团一行围坐在“代表茶座”,介绍了联络站“代表茶座”的情况,代表团一行对人大代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喝茶方式表示充分肯定。此外,王坚又讲述了马张煜老人收集建国以来所有的宪法版本,充分反映了这位老人尊重宪法的品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