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

为切实做好《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4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刘斌、郎煜江在我区分会场参加。

会议介绍了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就全省各级政府如何配合人大专项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还就全省各级人大联动开展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相关指示精神和条例实施方案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促进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坚持依法履职,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不避难点,协同联动、精准发力,认真组织、有效监督,确保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区府办、区发改(粮食)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区供销社、区大数据中心、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负责人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