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


4月9日上午,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通报表扬了去年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今年工作作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国炜参加。

去年以来,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取得了较好成效,完善了法定会议全程报道机制,并通过全面整合人大信息采集和发布渠道,建立了“月反馈、季通报、年考核”制度,全年共发布信息1000余条,67篇反映特色亮点和履职成效的通讯报道被省市人大和各级报刊杂志录用刊登,有力提高了我区人大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区也继续被评为省、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宣传信息工作的地位作用,牢牢把握宣传信息工作是人大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重要展示窗口和人大工作者的成长摇篮,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要准确把握宣传信息工作的规律要求,更好地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大工作共发展、与人民群众期待相适应;要努力推进宣传信息工作的开拓创新,注重宣传信息工作的网络化、精品化和制度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勇挑人大工作“领跑竞跑”的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为推进我区人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全体人大系统宣传信息员,2020年度区人大宣传信息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