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煜江专题调研钱清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4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煜江专题调研钱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帮助协调重点项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钱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百干等陪同调研。

    郎煜江一行深入走访华东钱清智慧物流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和推进措施。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钱清街道三西村,由第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达15亿元,预计建设四层国际标准物流配送中心、总部办公及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产业园竣工达产后,将重点入驻大型零售销售总部、电商结算中心、冷链供应链配送、O2O线上线下展示体验等品牌企业,采用智能化园区管理,并引进无人驾驶自动化叉车、智能自动机械臂射频识别、智能分拣等多种智能化系统。

    郎煜江表示,华东钱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体量大、辐射范围广、发展前景好,对我区物流产业链的延伸壮大和显著提升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他要求有关部门切实践行好“保姆式”服务理念,主动对接,靠前助力,为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提供最完备的要素保障,并及时帮助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效益。

    (顾鹏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