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4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我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出席会议。副区长白玛久美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视察了浙江远大勤业住宅产业化基地、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坂绿园装配式建筑项目和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柯西产业化基地,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近年来,我区紧扣省委省政府“八大万亿产业”部署要求,建筑产业现代化迅速发展壮大,但同时也需要认识到其中的不足之处。下一步,要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建立协同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广使用先进技术,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布局,大力培育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朱晓董对近年来全区建筑产业现代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筑产业一直是柯桥经济的支柱产业、民生产业,下阶段,要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方向和重要意义,继续开拓创新,激发产业活力;要把握难得机遇,在当前国家正大力推动“双循环”、构建“新格局”的新形势下,要加强规划引导、创新驱动和市场开拓,推动产业升级;要凝聚各方力量,优化产业环境,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合力推动我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领跑全市、竞跑全省”、率先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