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赴安昌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

    4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赴安昌街道调研,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陪同调研。

    姒主任一行首先考察了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安昌分院“三六九”伤科。“三六九”伤科具有800年历史,安昌分院傅氏“三六九”伤科是绍兴“三六九”伤科中传承连续、保护完善、前景广阔的代表性支脉之一,在时光的长河里已走过了120个春秋。傅氏第一代传人为傅长生。傅氏第二代传人傅松樵、傅松春为绍兴市第一批名老中医,安昌分院伤科为傅氏第三代、第四代传人主诊。听取介绍后,姒主任表示安昌能将这么珍贵的传统文化保护好传统好,非常值得肯定,“三六九”伤科至今仍然是萧绍地区许多伤科患者的首选医治手段,惠及百姓,说明这个传统文化是非常有价值、有保护必要的,必须要继续做好“三六九”伤科的传承发扬,培养好接班人,继续让传统中华医术服务百姓,造福百姓。

    随后,姒主任一行来到安昌代表联络站调研,安昌街道代表联络站采用“代表茶座”接待选民,通过与选民喝茶聊天的方式收集建议意见,姒主任对这种创新的接待方式表示肯定。同时,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安昌街道代表履职情况、街道议政会建设情况、安昌街道人大发展历史,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向调研组展示了安昌街道网上代表联络站,网上代表联络站涵盖了街道人大工作动态、选民建议意见、通知公告等,安昌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利用网上代表联络站宣传人大工作,收集选民意见,得到调研组一行的高度评价。

    (安昌街道 魏璐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