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舍街道打造“议政直通车”跑好“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程序,提高工作实效,优化行政资源,跑好代表“直通车”在基层选民中的“最后一公里”。人大华舍街道工委开通街道“议政直通车”,充分发挥议政会成员来自基层的天然优势,通过议政 “直通车”上报人大街道工委,努力提升基层选民反映问题建议办理的“满意率”和“解决率”。

    今年三月以来,议政会第一小组成员胡萍英通过“议政直通车”上报《关于柯桥财智大厦收费处和快餐店声音改善的建议》,建议财智大厦收费处关闭声音,快餐店新四方关闭室外音箱或播放低音量轻音乐,上报《关于保存永安桥桥联的建议》,建议修桥时能保护好桥联,这是能鉴证蜀阜悠久历史的文物。人大华舍街道工委收到这两个“议政直通车”后,第一时间提交给了街道办事处落实责任办线,由相关办线进行沟通协调并处理解决,并将处理结果和意见提交人大工委,及时反馈议政会成员胡萍英,形成意见建议的闭环处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都落实。

    (人大华舍街道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