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十一期“人大讲坛”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


4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十一期“人大讲坛”,邀请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学技术委员会标准化专委会赵宇宏主任作中国建筑业创新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炜、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听取讲座。

讲座中,赵宇宏就对传统建筑业的全产业链进行更新、改造和升级,全面提升建筑工程的质量、效率和效益,实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发展目标,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述,深入浅出,条理清楚,逻辑严密,既有生动案例,又有理论研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的专题讲座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标准化、全过程建筑产业新趋势,把工作落到实处。

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建设局相关科室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建筑企业中的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