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履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

 3月3日上午,夏履镇人大主席团专门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督促代表建议办理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孟国兴主持,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参加。

 在1月29日召开的夏履镇十七届人大九次会议上,代表们共提出了7件意见建议,经梳理汇总,内容主要涉及“村级道路拓宽改造、超载运输车管理、开发山林防火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等四个方面。代表建议提交后,会议明确了4位办理代表建议的政府责任人。

 孟国兴强调,各位建议办理责任人要结合近期全区开展的强化干部作风“三问”活动,提高自身站位,尽早计划部署、倒排时间、落实措施、力求实效,在建议办理的全过程中都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确保建议如期保质完成,为夏履打造“绿水发展新高地、融杭接沪后花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