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镇街人大工作“守正创新、领跑竞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



3月19日上午,全区镇街人大工作“守正创新、领跑竞跑”推进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柯桥、华舍、安昌、兰亭街道工委先后交流了2021年人大工作创新特色及交办任务安排情况,平水镇人大主席团交流了2021年人大工作创新特色安排情况。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结合各自线上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朱晓董在听取了各镇街人大工作具体构想和安排后指出,今年各镇街人大的创新特色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补充和完善,对此予以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形势,他强调,要保持政治坚定,把党史理论学在前、行在先,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各级党委会议精神,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守正创新,把特色工作谋在前、抓在先,镇街人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主业、对标先进,落实好、推进好“守正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让“一镇一品牌”“一街一特色”成为我区人大“守正创新”的硬核成果;要提振精神状态,把作风纪律挺在前、严在先,人大系统干部要以“领跑全市、竞跑全省”的责任担当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创新特色工作,确保“守正创新”三年行动扎实推进,助力我区人大工作继续走在省市前列。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人大干事,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