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2月19日下午,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在我区分会场参加。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就《浙江省人大数字化改革行动方案》作了有关情况汇报,介绍了该方案的起草思路、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的理念原则、重点任务和路径方法,要认真做好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的组织领导、落实保障等各项工作。会议还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认真按照这次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抓紧工作,在落实全省整体方案的基础上,深化各自数字化改革实践,创先争优,积极打造“整体智治、高效协同、数字赋能"的数字人大2.0版,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交出人大履职高分报表。

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区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