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

2月5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和委员们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郎煜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柯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决定列席人员名单等。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向人大街道工委交办2021年度工作事项(送审稿),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表决。

朱晓董就进一步做好街道人大工作指出,人大各街道工委要提高认识、准确定位,准确把握自身定位,依法在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协助常委会依法履行各项职权尤其是监督权的充分有效行使,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和制度化轨道;要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月度安排,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内设机构也要加强对分片联系街道的指导督促,上下联动、加强对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守正创新、加强探索,以交办工作为主题主线,履职尽责、探索创新,争先创优、走在前列,更好推动人民民主街道模式和人大制度基层实践的巩固提升、完善发展。此外,朱晓董还就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叮嘱大家务必认真仔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