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




1月14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相关情况报告,进行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和委员们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郎煜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彦,区监委主任李东,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楼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钱昌夫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柯桥区荣誉市民”推选情况、以及关于提请授予蔡永康等8位同志“柯桥区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并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朱晓董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荣誉市民的荣誉感,吸引更多的区外人士、领军人物和各类人才来柯桥宜居乐业、创业创新,为柯桥率先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做好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统一调配、服从安排,认真仔细、做好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以奋进者的姿态保持创造性张力,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维护群众利益,拼搏进取做好新一年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