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十佳履职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绍兴市柯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表彰“十佳履职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

2021年7月28日绍兴市柯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绍兴市柯桥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广大区人大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广大代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由各代表小组根据代表履职情况推荐,并经社会公开投票评选,确定卢丽君等10位代表为“十佳履职优秀人大代表”(名单附后)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人大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引领作用,展示柯桥区人大代表新风貌。全区人大代表要向履职先进学习,进一步增强执行代表职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主动接受选民的监督,立足自身岗位依法履职尽责,为柯桥区“领跑竞跑”作出新贡献!

“十佳履职优秀人大代表”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卢丽君  女  夏履镇中学教师

刘建明  男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漓渚镇棠棣村党总支

书记、村委主任

张国华  男  浙江兴力纺织整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启淼  男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袁盛牛仔服饰织造

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顾洁萍  女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朗莎尔实业股份

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奇斌  男  浙江德顺律师事务所主任

曹天龙  男  中国轻纺城临安商会会长

傅双利  男  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虞建妙  男  柯桥街道红建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

濮黎明  男  安昌街道西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