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好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根据监督法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议题。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议题应围绕打造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地,围绕柯桥区领跑全市、竞跑全省”要求,围绕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属于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

三、征集类别:

1、你认为2022年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你认为2022年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四、征集方式:

1、信函至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地址: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1661号区行政中心A楼706室,邮编:31203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议题征集”字样,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2、发送电子邮件至kqrdgzh@163.com。

 

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