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村级工业物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10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柯桥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村级工业物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副区长马亦忠陪同。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福全街道村级工业物业更新改造项目和漓渚镇棠棣村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在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关于柯桥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村级工业物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部分区人大代表还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朱晓董对我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作、村级工业物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工业物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都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在思路定位上,要处理好“统领全局”和“工作切口”的关系;在规划布局上,要处理好“试点先行”和“全域推进”的关系;在政策导向上,要处理好“政府主导”和“农民主体”的关系。同时,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村的农用地综合整治、低效利用建设用地整治和生态环境整治修复等工作,不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创新农村土地管理利用制度,让农民共享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