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区开放平台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三大开放平台推进情况专题视察,其中赴我区参观考察浙江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中国<绍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王水君、金辉、朱建和参加,副市长邵全卯汇报三大开放平台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祖卫陪同视察。

谭志桂一行先后视察了绍兴海关轻纺城监管中心和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实地走访了浙江沐家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监管中心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行情况。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区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三大开放平台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审议发言。

会上,谭志桂对我区开放平台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标准建设好三大开放平台,加快推进配套设施、配套园区建设,使三大开放平台的体系更加健全、功能更加完善。要大力度推介好三大开放平台,让广大企业和经营主体充分认识到平台优势,增强入驻平台的意识和信心。要综合性利用好三大开放平台,通过配套政策、营商环境等软实力招商引才,构建具有绍兴特色的开放平台发展新模式。要全方位融合好三大开放平台,通过开放平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牵引新旧动能转化,撬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