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高温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带队调研防疫“守小门”工作。同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傅纪明一起参加。

赵如浪一行先后来到若航综合服务点和绍兴北站防疫卡口,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肯定他们为“守好小门”付出的辛勤劳动。还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赵如浪在看望慰问中指出,当前正值高温,工作在第一线的防疫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扎牢“精密智控+全科网格”防线,更好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把好关口、守好“小门”,最大程度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区府办、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交通管理组组长一同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